English

美众议院筹款委员会通过给予中国永久性正常贸易关系议案

2000-05-19 来源:生活时报 薛福康 我有话说

本报华盛顿5月17日电继美国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今天以19票对1票通过给予中国永久性正常贸易关系地位的议案后,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也就相同议案进行了投票表决,并以34票对4票通过。

美国贸易代表巴舍尔夫斯基在上述两个委员会投票后对记者说:“(下周众议院对这一议案的表决)形势仍然是多变的,但我们相信可以取得成功。”

此间舆论认为,国会这两个重要委员会以压倒优势通过这个重要的贸易议案将对下周众议院的表决产生重要影响。众议院有435名议员,通过这一议案至少需要218张支持票。

据报道,克林顿总统将在下周众院表决前向全国发表讲话,呼吁国民支持通过这一议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